22 December 2006

冬至快乐

冬至到了,有些人庆冬比庆新年还来得重要哦! 但是我们就像往年一样, 只在家里自备了一大锅的温馨汤圆。阿ma说冬至可少不了汤圆哦! 所以她对汤圆可说是非常讲究的, 从汤里的花生到一粒粒QQ滑滑的粉圆都坚持要自己亲手弄才行。一点都不马虎哦!!要煮一锅温暖牌汤圆可不容易啊! 阿ma花了整整一个上午才圆满完成重任。当一粒粒汤圆在沸腾的热水中煮着, 一阵阵香味也跟着从花生汤里飘了出来。闻了可真令人垂涎三尺啊! 我的描述有没有也让你跟我一样流口水呢? 哈哈!

很快的送走了冬至, 接下来就是迎新春了。在此祝各位读者有个快乐又温馨的汤圆节! 那你还在等什么呢?? 赶紧去乘一碗汤圆来吃吧!! :)

汤圆汤圆真好吃, 希望你们都吃得甜丝丝,笑嘻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