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November 2006

貼心的小天使


媽媽的感想:

要逃出我的小搗蛋的魔掌可說是越來越難了。以前每當我累了的時候還能躲在房間里休息不出來, 現在小搗蛋已經有能力一間一間去把我給搜出來。:) 不知應該開心還是自嘆好呢?

Wen 最近又有新招式了。她總愛在床上 “炸油條”, 就是滾來滾去, 甚至兩條 super-single 的 matressses 都不夠她翻滾呀!這些也都算了, 但最不能忍受的其實是她發小姐脾氣時那雙腳互相察動的情景。Anyway 昨晚發生了件對我而言感覺到特別溫心的事情。

昨晚 Wen 像平時一般的在床上炸油條時, 我就在那兒假假的哭試探她的反應, 沒想到她一聽到我的哭聲馬上就滾到我的身旁來, 用著她那最溫柔甜美的聲音叫著 ‘咪咪啊’, 跟著就用她的手輕輕撫摸著我的臉, 彷彿是在 sayang 我。我當然是樂壞了!看見我還沒停止哭泣, 她繼續重復著一樣的動作叫著 ‘咪咪啊’, 繼續的 sayang 我直到我不哭為止。啊~她那一聲‘咪咪啊’真是讓我甜到心里去! 哈哈!


那一目, 實在是能夠讓我暫時忘記所有的辛苦及不愉快的事, 也感覺到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。謝謝你小寶貝, 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的喜樂, 也在我們的人生旅程里增添了更多的色彩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